2006-07-06 11:32:43︴葉子勒?!〞╳

北鼻72‥幹!馬斗 ﹋

現在是怎樣辣!!樂器你們斗就對了逆?!

你那個破麻是當ㄆ夠你?!

消砸末一估!!現在地盤你們就對哩!!

幹臭機掰啊!!你是被罵斗ㄆ夠逆!?

還有外來斗唷!!你們搬很秋很屌嗎?!

給你們拍拍手辣!!耖!!

如果我家喬寶貝有在抖話˙˙˙我看你們因該被罵嚕!!

鎖門嗎?!很邱?!我們怕怕ㄋㄟ!!

ㄚ如果這件事傳到我家喬女兒和草莓˙˙˙

那邊˙˙˙你們因該準備等死拔!!

你們可以?!逼我們退出˙˙˙好˙˙我們退出!!

你們滿意了拔!!我就ㄆ信破麻唱斗哥多好聽!!

有比我家喬女兒唱斗好聽嗎?!

破麻辣!!大ㄆ暸退出麻˙˙˙

我們加入街舞˙˙哼!!耖你媽斗˙˙

最好你們就ㄆ要加入街舞˙˙˙

要不然給你們顏色瞧瞧!!耖機掰!!

PS人也有情緒˙˙˙賣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