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9:20:44數字

感動!!!!!

那天高雄下著傾盆大雨,
連我當女兒的都怕危險懶得回娘家!
雖然爸爸交代要買些用品,
但是為了顧及路途安全,
我還是傾向不回去了!

沒想到老公執意要回去,
我本想他可能想回去看婆婆
沒想到他回我一句
下這麼大的雨,也不知道要下幾天
颱風也快來了
兩個大舅騎車也不方便去買
怕家裡會斷糧
到不如我們開車方便
買一些東西
趁現在趕快衝回家

我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開著車去大賣場,
買了一星期份的東西
一路開回家,雖然路上能見度相當低
也處處積水,但是我相信,老天爺會為了我們這份心
幫我們開一條路,

回到家,爸爸很訝異我們還衝回來
一直嘟嚷下這麼大的雨,跑回來幹麻
但是我還是得讓爸爸感動外子的這份心
爸爸聽到的確很感動,也露出他難得的微笑
東西放妥,直叫我們趁雨勢變小一點趕緊回家了

老公,雖然我沒有口頭上跟你說聲謝謝
但是我內心是對你打一百分的感謝
因為連我自己都慚愧的女兒
都比不上你這體貼的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