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2:21:03Emily

拍全家福照

雅雅幼稚園的畢業照裡,留了一個版面要放全家福的照片,聽說,這是福樂的傳統,是園長媽咪的堅持,她對"傳承"的堅持...

這張全家福,讓我挫了很久,過了約莫三年的清貧日子,都沒有添新裝,光是想要穿什麼衣服入鏡,就讓我傷了很久的腦筋。

最後,我決定把挑衣服的工作交給雅雅,雅雅自己決定穿那件我趁著去年換季大拍賣時買的白色小洋裝。(拍攝時間: 2009:11:06 19:49:17)

 

雅雅的衣服決定好了,那媽咪穿什麼呢?

我把結婚時買的一堆少女服飾全部搬出來 (據說,新嫁娘必須連續穿七天新衣,所以當時去少女服飾專櫃買了不少),奇怪的是,我確定生完二個小孩後,的確胖了不少,但這些衣服卻都還合身,昨晚試衣服時,讓我開心到笑不攏嘴。

雅雅原本屬意的是一件粉紅色的洋裝,可是那件穿起來太像新嫁娘了,實在是鼓不起勇氣,最後,決定選擇那件寶藍色的洋裝。

男生的部份就簡單了許多,把拔是穿西裝打領帶,凱凱也是襯衫加背心、西裝褲。

.....結果好像只有我們家穿得最隆重:p

擔心了老半天,今天進入教室拍照時,因為攝影師非常專業,不到五分鐘就拍好了!

唉...我這就叫做"庸人自擾"、"杞人憂天"!

上一篇:收成

下一篇:告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