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0:40:22Emily

遇到變態狂

下班後去牽摩托車時.......

 我的摩托車.........

看到每天陪我出生入死的摩托車變成這樣,我氣得手腳發抖,明知道報警也沒用,我還是把它牽到路口的派出所...

我用著還在發抖的聲音:「我要報警...」警察正在交班,看到我的摩托車時,瞪大著眼睛,試圖著想安慰我。

我:「我知道報警也沒用,但是我堅持要備案,我的摩托車停在合法的停車格裡,而且就在派出所的對面,光天化日之下,歹徒竟然沒把你們警察放在眼裡,太可惡了,所以我堅持要報警,我要求加強巡邏,我不希望再有人受害...」警察聽完我說的話,才正式的幫我做筆錄。

我很傻嗎?報警一點用也沒有,但我堅持,不想姑息這種人。

收拾一下心情,開始找機車行修理座墊,沿著回家的路問了二間,都沒有在幫人換座墊皮的,直到第三間,終於找到可以馬上換皮的機車行,用止滑的皮只要350元,30分鐘內搞定(前一家問到委外要450元,需要三個小時)

機車行老板親切的拿了椅子請我稍坐,我說:「我的心好痛...讓我站一會兒!」我就這麼站在一旁,叮嚀師傅皮要繃緊一點....(我是說座墊的皮要繃緊一點,別誤會)

將~將~將~將!師傅的技術還不錯,繃得比原廠的還漂亮,改天叫老公也去請他幫忙拉拉皮(別誤會!不是要拉他的皮,我是說老公的那台機車啦!)

上一篇:老媽子

下一篇:計畫趕不上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