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5:11:23★。小 幸。★

閃十一《媽呀?我怎麼會愛上這種女生!?》第十章

 

對不起遲了超久ˊˋ

 

=================================================================

 

〝如果當時沒分開,現在我們會在一起嗎?〞

 

「我、我有點渴呢!先喝飲料吧!」小秋笑了笑,隨即往原本的座位走去。

「小秋妳怪怪的呢!就讓我名偵探柯東來調查吧!」銀月穿上不知道哪來的偵探裝,指著小秋說。

「欸欸欸,什麼時候變成柯東了?明明就是柯南!」小幸吐槽的說。

「妳們回來啦?我還以為妳們又跑去買東西了呢......」笑音開玩笑的說。

「還好吧?先來喝飲料吧。」小澄笑著把飲料遞給小秋。

「這是小秋的,因為我不知道小秋喜歡喝甚麼,所以先點了紅茶。如果還想喝甚麼飲料再跟我說吧!」小澄笑著望向小秋。

「......嗯?喔喔,謝謝妳,小澄。」小秋回笑。

「小秋?妳怎麼了啊?從剛剛就怪怪的!」銀月疑惑的問。

「沒什麼,只是剛剛碰巧看到以前的朋友啦!」小秋解釋。

「我還以為是想念男朋友呢!」小幸開玩笑的逗著。

 

另一邊,一之瀨還沒反應過來。他眨了眨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人後滴咕了幾句......

「小秋?為甚麼......在這裡?」

正當一之瀨在想原因時,MARK拍了拍他的肩膀,問道:「怎麼了?看到甚麼了嗎?」

「是你說的那個『經理』嗎!?」DYLAN興奮的問著。

「嗯......是......應該是她吧......」一之瀨有點不確定的回答。

「為甚麼小秋會在這裡啊!?」土門脫口而出。

由於聲音太大聲,所以傳到了距離不到兩公尺的小秋的座位。

「!?」小秋好像是被電到一樣,突然嚇了一大跳。

「小秋,剛剛有人在叫妳耶!」笑音指向後方。

「是剛剛那群帥哥呢!」小幸睜大眼睛說。

「小秋不過去嗎?妳應該認識他們吧?」小澄抓了抓小秋的衣袖,溫柔的問。

「不會吧!?小秋你認識他們!?怎麼不早跟我們說?」銀月驚訝的笑著。﹝謎:到底要怎麼驚訝的笑啊!!妳試給我看!!﹞

「嗯......裡面有兩個人是我的青梅主馬。」小秋尷尬的笑了笑。

「喔喔!!是那兩個日本人對吧!真巧。」笑音說。

「要去認親嗎?小秋。」銀月指著一之瀨一行人問道。

「我......不知道......已經很久沒看到他們了。」小秋有點掙扎的回答。

 

土門也意識到自己的音量太過大聲,隨即閉上了嘴巴。

「看來那群女孩注意到了呢!」DYLAN指了指小秋,一邊喝著手中的茶。

土門小聲的對一之瀨說:「抱歉,一之瀨......」

一之瀨回答:「不,沒關係......畢竟碰到了就應該打招呼的。」說完,一之瀨推開椅子,站了起來。

「我們跟你一起去吧?」MARK問。

「嗯,謝謝。」一之瀨笑著道謝。

 

「咦!?小、小秋!他們走過來了耶!」銀月拉著小秋說。

「嗯?」小秋愣了一下。

「小秋,好久不見。」

 

-待續-

 

===========================================

復活!(不(結尾短成這樣踹共啊!!

 

櫻翎星月(★星星旋律★) 2012-07-04 17:05:40

驚訝的笑著(什)

操久不見,老母大人(?)

平魚糖 2012-02-07 16:23:18

喔喔!!!!
等了這麼久果然是值得的~~~
是說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我也沒新增很多東西(汗

好久不見www
2012-02-07 19:04:15
苵* 2012-02-04 22:34:24

小幸對不起我好沒禮貌(望上面(捂臉
還有我一直很想問一件事....(慢著你!
小幸會出BL文嗎w

版主回應
不會啦www我也是不禮貌的孩子(謎:別自爆

嗯?OK阿ˋ(・∀・)BLOK的(你
2012-02-05 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