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29:18★。小 幸。★

『悲劇、獵奇』一束花,一封信(7/13下篇)



不覺得很違和嗎?(正色(不

緊急特報!!小孩子的偶像小熊維尼疑似遭人刺殺身亡!!(去死

獵奇有,無法接受者請點X離開

=======================================


" 妳,答應給我的一束花呢? "


" 在日記上寫下好多好多夢想,我是這麼想的喔!
所以我想讓你也看見,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吧? "




三月十四日  天氣 : 是晴天呢!  心情 : 很開心喔


呵呵,我跟你說喔,今天我遇到很多事呢!


第一件事是我一直在花園裡採要給你的花,之後就被媽媽罵了


媽媽說我是沒用的孩子,只會採花,不會幫忙家裡的東西,所以賞了我一巴掌


真的好痛喔...我回過神以後,就發現媽媽的雙手已經在我手上了

白白的、細細的,好漂亮呢!我決定要好好珍惜



還有還有阿,爸爸知道我拿了媽媽的手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呢!

之後爸爸就抓著我的頭髮,一直打我,好痛...

然後就有好多好多警察伯伯還家裡看我呢!我好高興,嘻嘻


不過當我說出好多有趣的事的時候,警察伯伯們都用一個長長的東西指著我


那個是甚麼呢?我好想看清楚...

當我走近想看的時候,警察伯伯卻突然按下開關


有一個像是彈珠的東西射到我的額頭上,好痛喔,不過好漂亮


後來那些警察伯伯都睡著了...好可惜,我還想再多看那些彈珠耶,嘻嘻




三月十五日  天氣 : 太陽好大喔  心情 : 心情很好


吶吶,我跟你說喔,不能跟別人說喔


今天有很多警察伯伯來找我玩捉迷藏呢,很好玩喔


我躲的地方他們絕對不知道!嘻嘻


如果是你,你一定知道我躲在哪裡吧?


告訴你喔,我就躲在公園裡的那個遊戲城堡裡


我們以前常常在那裡玩伴家家酒,你還記得嗎?


噓,絕對不可以跟別人講喔


人家等警察伯伯來找我,已經等到不耐煩了


然後忽然有小朋友們跑進來,而且還嚇一大跳呢


我看著他們,問 : 要不要一起玩伴家家酒?


可是他們後來卻睡著了,討厭啦,人家很想跟他們玩耶


不過卻拿到好東西了喔,有好多顏色的彈珠、像洋娃娃一樣的纖細手臂、好多長長的細緞帶...


而且呀,我還採到好多好多顏色的花朵呢


約定好要送給你的一百朵花,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你答應給我的一百封信也好了嗎?我好高興、好期待


今天在街上逛了逛,電視牆上有著最新的新聞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和照片,你也看到了嗎?


下一則新聞,我嚇了一大跳呢!那是你的照片耶...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跟警察伯伯玩捉迷藏,不過你卻輸了...


放心吧,我也快要追上你了,現在周圍都是警察伯伯喔


大家都拿著那個長長的東西指著我呢......眼神好恐怖...


日記就要結束了,捉迷藏我也輸了...

我要說,最愛你了,一百朵花,送給你了喔

                                                    「砰ㄧㄧㄧ」



                                                   「好痛...嘻嘻」



===============================
後記 : 


上下兩篇大家看完也請多想三分鐘(笑


充滿著世間怨恨的孩子的靈魂,現在在哪裡呢?

是否過著美好的生活?


他們雙手沾染著血,劃過每一片天空


其他人不妨抬頭看看,有多少人,因為壓力、恐懼、氣憤而離開了


這將是,那些孩子們唯一可以觸摸的最近的天空...

也是離悲劇,最遠最遠的天堂...


您能想像嗎?

那麼,以後也請您繼續看著這片天空,想想其他事吧!


============================
終於打完了(擦汗

真的,有很多孩子因為壓力、恐懼、氣憤而做出這種事

所以大家看完要多想三分鐘喔www

雖然是我個人的獵奇作XD











海唄 2011-07-18 11:25:47

小變態!!!!!!!!!!!!!!((啥鬼
好喜歡最後那裏!!
小幸有才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因為我喜歡獵奇麻(´・ω・`)
小變態是王道喔(´・ω・`)(去死
2011-07-27 12:06:52
★星星旋律★ 2011-07-14 17:02:28

看完了((揮汗

兩個主角都疑似有心理變態((指

版主回應
有這麼多字嗎(´・ω・`)
變態是獵奇的王道喔(´・ω・`)
2011-07-27 12:06:15
♥。小唯。☆ 2011-07-14 08:18:56

打的好~!呵呵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
不過...
真好看!看了好爽~!
獵奇萬歲!!!!!((唉你

版主回應
你不是很怕嗎(´・ω・`) 2011-07-27 12: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