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0:22:00★。小 幸。★

閃十一《媽呀?我怎麼會愛上這種女生!?》第七篇



最近很少發一秋文,實在對不起((跪

----------------------------------------

「怎麼了嗎?一之瀨?」MARK轉過頭來,疑惑的看著停下腳步的土門和一之瀨。

DYIAN見MARK轉過頭,便也跟著往後看,「一之瀨,幹麻停下來阿?我們還要去逛街耶~」

「阿?沒、沒事啦!我、我只是看到...」還沒說完,一之瀨咬著唇,彷彿很惶恐一般

土門見一之瀨不說話,便接口:「是我和一之瀨的老朋友啦~」

土門一說完,才立刻反悔說出這句話。

「咦咦!?老朋友?是誰阿?女生還是男生?」DYIAN將臉湊過來,眼睛瞬間發出好奇的光芒

「我就知道DYIAN你一定會很好奇...唉...」說完,土門轉身看著一之瀨,見一之瀨用無所尾的眼神望著自己,便接著說「你們應該也看過...」

「我們看過?」這時,一直沒說話的MARK也過來湊熱鬧

看著眼前兩個散發好奇光芒的小傢伙,土門嘆了口氣,接著說下去「比賽的時候...和日本隊...的比賽。」

「恩...比賽...?女生...我們看過...是誰哩...」為了猜出來,DYIAN都快想到腦袋報銷了

「是不是那時候在休息區的那些女生?日本人好像說...叫『經理』是吧?」MARK冷靜的說

土門沒想到MARK居然那麼輕易就想起來,感到有些錯愕,但馬上又回過神,「是、是阿!沒錯。」

「那她長甚麼樣子?哇阿阿!一下子用腦過度啦!想不起來!!!」DYIAN抓著頭髮,大聲的嚷嚷著

「我們先去餐廳吧,等到那裡在慢慢聊。」從頭到尾保持沈默的一之瀨開口

其他人這才發現,自己周圍的人群每走一步就望向他們這幾個小鬼。土門他們也因此覺得很尷尬

「好,走吧!」DYIAN笑著說

這四個小鬼一起走向前方不遠的西式餐廳

-------------------小秋這裡------------------

「好熱阿阿阿!美國這裡怎麼這麼熱?」笑音左手拉著衣領,右手忙著搧風

「現在是夏天麻!不熱才奇怪呢!」小幸說完,便又喝了口芒果冰沙

「妳最沒資格說別人啦!妳這種體質,不耐冷、耐熱的!」銀月指著小幸,好笑的說著

「小秋?小秋?妳從剛剛一直在發呆耶!」小澄推了推小秋,試著搖醒那彷彿空洞的軀殼

「沒有啦!人發呆的時候會聽不到別人在說話麻!」小秋笑著回答

「如果是最好啦」小幸邪邪的的笑了一聲「難道不是想妳那甚麼朋友嗎?」

「沒有啦!真的沒有啦!」小秋兩手在眼前輝著,急著解釋

「好了啦!也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有沒有想去的地方?」笑音指著窗外,問了眾人

「也是可以啦!可是要我馬上想出來也不可能....」銀月搖了搖手中的飲料杯,苦惱的想著

「你們要去哪我都沒意見。」小幸吸完最後一口冰沙,無意見的表示

「那就去逛商場如何?那裡一定很符合我們女孩的需求!」小秋笑著說

「好阿!我也想多買一點紀念品呢!」一提到買東西,小澄精神都來了

「既然決定好了,那就走吧!」笑音邊說,邊站起身

大家也紛紛站起,拿好了各自的物品,便一起走出咖啡廳,朝著商場接近


「木野秋...原來日本來的傢伙是長這樣阿...」看著開心的小秋,有一個冰冷的聲音獨自自言自語...

    -待-



---------------------------------------------------

好啦~少少一篇!(茶

久違的一秋文,希望有配的各位!(笑


Do yourself!! 2011-04-23 17:52:50

的確不太像一秋了呢....
不過還真是好久不見啊!!

☆ 天天都便宜 ☆ 2011-04-16 21:15:21

好久不見~
好想念一秋文啊((泣
對了!我有在徵角要來玩嗎??

版主回應
我搞得越來越不像一秋了~ 2011-04-18 16:20:41
★星星旋律★ 2011-04-16 12:38:45

久違啊~(喂!

小幸~好久不見!((握手

版主回應
我隱了很久吧?(笑 2011-04-18 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