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07:52~*樂~孤獨*~

昨晚的吵雜聲

在這個家中總是聽到一些吵雜聲,而這些吵雜聲是從哪而來的呢?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通通都有,但昨晚的那吵雜聲是怎麼回事呢?

吵到我無法入睡,無法安心的入夢,心理暗藏了許多的不安,

怕在哪一刻,他們會打起來,怕他們會因為這件事而喝酒,

是什麼是讓他們吵的那麼利害,原來是為了我們小孩,

乾媽完全不滿意舅舅管教我們的方法,其實不只乾媽,

連我和乾姊和乾弟都不滿意,叫我們做什麼是口氣總是不好,

拜託!!就算是小孩也是人好不好,其實也不是啦!!

我們只是不太滿意他的態度與口氣而已,我看他好想真的很討厭我們小孩耶~

叫小孩做的事,自己卻做不到,乾媽的管教方式我反而比較滿意,

舅舅雖然都是為我們好,但我總覺得他是在罵我們呢~~

舅舅呀!!拜託一下嘛~讓我過日子過的快樂又安心好不好阿,

每到舅舅和乾媽吵架時,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