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46:34~*樂~孤獨*~

相信一個人與信任一個人

我想被相信與被信任的人應該都很偉大吧!!

我曾經想要相信一個人,但我並沒有做到

應該是他沒能給我安全感吧!!

我有時想,為何不讓自己開放點呢

為什麼總是隱瞞自己呢

又有誰可以聽我內心的話呢

我想那個人是我值得相信與信任的人

他就是乾媽與乾姊,也許還有他

不過我不確定他是否是我能相信和信任的人

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解答的

相信我的朋友也是值得我信任的

我一直很信任他們的,我還真希望他們能聽我訴苦呢!!

但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現在他們已具我千里之外了

不過我想挽回,挽回我們原有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