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39:49~*樂~孤獨*~

~幸福~

只要是快樂的就是幸福,在我眼哩,只要是跟家人或朋友完成的事,就是幸福,只要是自己想要的達成了就是快樂,但不要因為自己的快樂而產生了不愉快,哪麼還不如自己不愉快的好,快樂要大家一起才叫快樂,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快樂,那麼我也會跟著不愉快,是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最難忘也感到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出門一起去郊遊,這是在我們家不常發生的事, 有媽媽有舅舅有妹妹有堂弟有奶奶,最可惜的就是那次乾媽和乾姐都沒有去,我真希望他們也能一起去,也許我會更加開心,那次的旅遊是三天兩夜,到宜蘭許多的廟裡拜拜,到那兒,我才發現有一句話是有證據的,宜蘭三步一間廟,除了到廟裡去拜拜,我們還去宜蘭的冬山河童玩節去玩水,雖然沒有很多的遊樂設施,但有著家人陪我一起玩,我感到十分的溫暖,盼望我以後有更好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