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6:58:28我消失了,

為什麼 每個人都一樣?

每次一上線
就是找我訴苦`
我很樂意聽你們講
可是有時候
沒考慮到我的心情
那感覺很難受
你們懂嗎?
電話一打來就哭么
即時通一密我就訴苦
其實
我OK的
反正大家朋友

可是,
我也想要有一個可以訴苦的朋友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
沒人聽我說
我不是在忍
我真的 ...
喝酒的時候
也是一個人在難過
哭了安慰我
有沒有衛生紙都不重要好嗎?
我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
真的很難過的時候
哭的時候
眼淚都自己吞
因為是朋友
我聽妳們說;
那誰把我當朋友
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難過好嗎?

憨豬;
你今天心情不好
我能聽你說
可是
當我說我也很煩的時候
你就說 好掰掰
為什麼?
你把我 當什麼了?
我真的不懂!

上一篇:感冒ˊˋ

下一篇:其實

伊蓓特˙幻 2007-09-21 17:44:28

不要想太多~~我苦以聽你說~~~別在傷心了喔...謎之音=>衛生紙漲價了,油錢也漲了,要用自來水洗臉喔@Q@~~

別傷心了~~~有什麼是苦以來聊聊喔~~>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