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0:19:00笨﹋開心

重感冒

今天一整天呈現重感冒的狀態

打噴嚏打到喉嚨都出血了 肚子的肌肉都酸痛了

是否太誇張了一丁點?!

扥著一副病厭厭的身軀 去上了課 又去上了班

頭痛到不行 而且外套也穿的厚到不行

就其實也沒那麼冷 但就不想讓自己在著涼

總算拼死拼活的成功度過這天的上班時間

明天就可以開心的回家裡去



有女人團真的很溫馨

謝謝大家的擔心

謝謝麻麻陪我回家

小隻的電話慰問 叫我要記得吃藥

Q毛跑來店裡關心我 明天一早還要麻煩他載我去座車

記阿的簡訊慰問 叫我明天回家小心點 要好好休息 要按時吃藥

很溫馨 真的


想說大家都這麼關心我 就聽話好好的吃個藥吧

重點來了 要吃藥之前發現 家裡竟然沒有水可以讓我吃藥

是否太誇張了一丁點

上一篇:ㄅㄧㄤˋ!

下一篇:花園

柔諳 2009-04-28 23:12:29

苡嘉...
妳有好點了嗎..
這次的感冒很嚴重..
妳一定要好好休息喔..
不要太累ㄌ..
記得按時吃藥和多喝水....
祝妳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