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0:28:12BK gIRl

一幕幸福

昨天又來到台大醫院...

身心有些疲憊...

表情 有些無神...

帶著口罩 讓媽媽牽著

覺得...好累...好睏



經過台大醫院的大廳


領藥口的等候區

有個坐在輪椅上的奶奶

插著鼻胃管 嘴巴開開的 沒了牙齒

視線停在失焦處

...也許...已經失神了吧ˇˇ...

心裡有些難過...


她...一定很痛苦ˇˇ


忍不住在望了她一眼...


這一眼 卻是個了可愛的畫面~


穿著白色睡衣的奶奶

手裡 緊捏著布偶

仔細一看 才發現原來是一隻

用毛巾布做的小白熊布偶

奶奶皺皺的手緊緊將他扣在自己的手心裡

讓奶奶手中的小白熊像珍貴的寶物

也像奶奶的依靠一般



心裡突然 有了些溫度~

眼前的場景

成了幸福的一幕

臉上露出了淺淺淡淡卻溫暖的笑容

疲憊 睏倦 也變的有些雀躍



想想 也許我也有隻白熊

一隻 大白熊~

就像約書亞的那首”大白熊”一樣...

是種溫暖...幸福的感受~



(笑~)








約書亞

曲名:大白熊
_______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期待著未來,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那天你和我的對話,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愛情兩個字,漂浮待解決的勉強。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誰又耐的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我想

主耶穌

就是我現在的大白熊吧~!


在我們都還沒法擁有那個能跟我ㄧ起養大白熊的人以前



我相信


主耶穌...


會是陪著我們 一起找幸福白熊的角色


陪著我們

告訴我們真正的方向和去路



我的手中

也許還沒有那隻白熊

但...


我相信我依舊很幸福

因為我在那雙手的



...手中呀: )

PON 2008-08-28 16:07:50

好久沒看妳網誌了
一樣讓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我懂妳的明白!

(摸頭)
2008-08-29 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