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08:34BK gIRl

nothing at all~

我想對你說聲...

謝謝~!

對不起...因為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心情...真的不妙...
短短的幾行字 塞在一封簡訊裡
連我都感到無力...

"想做什麼就去做"
"留在台灣的時間沒剩多少"

想做什麼...真的可以去做嗎?
有太多的事情 我...做不到...
有太多的心情 我...放不下...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能做的 只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我不敢 也不想 再讓自己變成那副德性
所以 那一部份 我決定 讓時間去冷卻 冰凍了也無所謂...

留在台灣的時間 真的不多了嗎?
現在 我開始質疑了...
我真能跨出那一步嗎?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不知道 甚至有些害怕...
三年的時間 是長還是短?
.....我想.....是短吧.....
晃眼的那三年...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不是嗎?

我總是踏上自己未曾想過的岔路
總是狼槍的走每步路
也許 崎嶇不平的路 才叫做人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短的兩個字 結束了今天...
簡短的兩個字 我知道不該再多談些什麼...
簡短的兩個字 讓我想到了過去...
簡短的兩個字.....

眼角滑下了幾顆珠子





現代 2007-07-26 12:03:38

加油囉 要有信心 想想看都走過來那麼久了
所以要撐下去囉

版主回應
恩...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想 就算什麼都沒有
還是有那加給我力量的上帝吧^_________^
2007-07-26 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