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45:07簡小桃♥

【☺】[ 穗的點名 ]  ♥〃

【 基本題 】

你(妳)的大名?:

不能說的秘密!

你(妳)的小名?:

baby桃★

你(妳)讀哪個國中?:

痾,我才國小欸?!不過4以後的話應該是光榮!

你(妳)讀哪個班?:

國小滴ˇ 6年4班

你(妳)是人嗎?:

不4欸!因為我4好吃的桃子!


【 戀愛題 】

你(妳)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單身單身萬歲!萬歲!萬歲!

你(妳)有喜歡的人嗎?:

有!!!
麻吉愛臘!

他(她)愛你嗎?:

哈哈,一定的!
(麻吉愛的喔!)

你(妳)對我有感覺嗎?:

朋友愛嗄?

你(妳)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一定喜歡xD!

你(妳)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摁摁 xD
((我都沒進入話題XD!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應該不太會有這個困擾喔!!

【 開頭題 】

你(妳)愛化妝嗎?:

還好唄!沒嘗試過xD‵

你(妳)是笨蛋嗎?:

我4笨蛋中的一員!!!

你(妳)喜歡你的朋友嗎?:

廢話喔,不然4當假的嗎?

你(妳)喜歡看帥哥或美女嗎?:

我超喜歡看(蟀)哥,美女‵安親班、學校都4,除了我!!

你(妳)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你想尬麻嗄?難道你對我們的班導有....

你(妳)喜歡你的班導嗎?:

看情況臘ˇ!

【 假如題 】

假如有一天你(妳)得了愛滋病怎麼辦?:

自殺‵‵‵‵  ˇ!

假如你(妳)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當他是隱形人ˇ!

假如你(妳)考上台大你會?:

超開心,可能還會自己慶祝呢XD! (一定不可能!)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你會?:

跟喜歡的人,躺在草原上,一起默默的死!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心地很善良.
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妳)會選誰?:

都鼻要ˇ

假如你(妳)的好朋友、情人離你而去你會?:

自閉一陣子,或痛哭!

假如上司追你,他又醜又肥、有狐臭口臭、又骯髒,
卻很有錢,要什麼他都給你,而這時你又很窮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你會要他嗎?:

鬼才要勒!!!

【 最後幾題 】

做完這份問卷你(妳)覺得?:

呵呵!有點....

還想在填問卷嗎?:

反正我很少在填xD

覺得問卷是個什麼東西呢?:

4個簫伯納a東西!

非常感謝你(妳)把這份問卷填完
點個名吧!要六個喔!

點名囉!
1.小文
2.小芸
3.餅乾
4.兔兔
5.映瑢
6.書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