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1:36:54Miss 金

什ㄇ鬼天氣啊

今天...天氣超悶ㄉ說

早上就在下雨ㄌ....非常大...一陣一陣ㄉ

早上和晚上ㄉ雨最大....真是氣死人ㄌ

晚上8點去補習班接我妹下課

很奇怪唷...5.6點雨都沒那ㄇ大....偏偏8點開始大ㄉ不得了

而我又非出門不可....不然我ㄉ雜誌會過期

唉唉....超衰ㄉ..

走到一半鞋子濕ㄌ一點點.....還一路閃車子...我可不想被噴濕啊

回家時....雨更大ㄌ...大到受不了

雨大..風也大

我ㄉ鞋子都濕掉ㄌ...褲子尾端也是....超雪特耶

我一邊走一邊叫....我ㄉ鞋子濕ㄌ呀

這種天氣真ㄉ很討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