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2:53:30Miss 金

單身女子好 happy

昨天是情人節

和你分開後ㄉ第一ㄍ情人節.....不過有朋友就夠ㄌ

晚上和3ㄍ麻吉在逢甲吃晚餐......吃完再到雯店裡找她

ㄏ..店裡人真ㄉ很多....大部分也都是情侶耶

和米血.慈坐在那...怪無聊ㄉ

打牌也打過ㄌ...甚至還玩ㄌ鬼抓人....雯他ㄇ也還在忙

快8點時就去逢甲逛一圈

也買些吃ㄉ....那裡ㄉ大阪燒好好吃唷....很讚說

回到店裡9點半....天哪

他ㄇ還在忙...怎ㄇ搞ㄉ...店裡ㄉ客人走ㄌ又增加

雯和綺都在廚房洗碗....都沒走出來說...

我ㄇ買ㄉ宵夜....從買回來ㄉ熱呼呼放到冷掉

從9點半買..放到凌晨1點....那ㄇ久ㄌ...都沒時間休息

好可憐唷...那天晚上有4ㄍ人做晚班

客人都走ㄉ差不多.....我ㄇ就在店裡吃起火鍋來

也把剛買ㄉ酒拿出來喝...

哈哈...店裡有攝影機...我ㄇ還公然喝酒....不錯不錯啊

可能是不常喝ㄉ關係.....我和米血才喝幾口

就臉紅通通ㄉ....我連額頭都變紅嚕

連說話都怪怪ㄉ....有點瘋瘋癲癲滴...是還沒有茫茫ㄉ感覺啦

不過...喝酒真ㄉ會吐真言....會說些我內心不願承認ㄉ事

哈哈哈.....大家都知道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