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3:06:04Miss 金

沒用ㄉ我

覺得自己是ㄍ.....很沒勇氣ㄉ人

對於一件別人決定好ㄉ事....有扭轉ㄉ局勢

而我偏偏不敢去反抗...

然後事情變ㄉ不是我想ㄉ那樣

就一ㄍ人在那鑽牛角尖.....亂想ㄉ一大堆

或許....我是ㄍ願意安於現狀ㄉ人....願意過家人舖好ㄉ生活

對自己ㄉ人生.....也沒多大ㄉ操控權

我也想反抗.....對於一切一切ㄉ行為....已經看不過去ㄌ

但我仍無動於衷.....默默ㄉ承受

這不是我想要ㄉ....但我卻沒勇氣和你吵

為什ㄇ.....因為你長輩而要尊重?
為什ㄇ.....因為我永遠是ㄍ小孩...都得聽你ㄉ話嗎?

現在和你說話...都有股衝動...想和你說清楚:能不能別再降ㄌ?

我ㄉ天哪.....我又做倒ㄌ嗎...沒有

日子還是降反覆ㄉ在過....因為我沒勇氣..

沒勇氣和你說清楚....真恨為什ㄇ不能勇敢點咧..

不敢想...說出來後會變ㄉ怎樣....自己真ㄉ很沒用

唉....不過打出來後....心情舒服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