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3:16:18Miss 金

我不要當老大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為什ㄇ每次要做什ㄇ....都要先叫我咧

像是做家事...還有丟垃圾...

[為什ㄇ每次都是叫我.....因為你是家中ㄉ老大]

恨....每次都用這句話頂我

每次聽到那句話就很氣.....我又不是願意當老大ㄉ

我承認.....老大做家事是應該ㄉ....但不要每件都是叫我啊

然後每次叫我....我妹就在那閒閒ㄉ看電視...心裡很不平衡

家事...應該是平均分攤ㄉ...而我爸只會叫人做..自己卻不做

我不是大小姐....

洗碗..倒垃圾..曬衣服..掃地......這些我都會....做ㄉ也不差

不爽做ㄉ是.....第一ㄍ都叫我...非常不爽

就算老大ㄉ零用錢多...廢話....有老么ㄉ比較多嗎...那成何體統

同樣是在一ㄍ家生活.....大家就要一起維持

不要事情都是媽媽在操心......家事別再第一ㄍ叫老大做

不然....我情願不做這ㄍ家ㄉ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