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9:41:31Miss 金

相信你一直陪著我

一直以為

我ㄇ就像童話故事中一樣

是ㄍ幸福ㄉ王子和公主.......會一直一直很幸福ㄉ

曾經....我ㄇ也擁有過幸福滴生活

常膩在一起....

你會陪我逛街.....陪我看電影....偶爾陪我上學

我無聊時會陪我聊天....不管什ㄇ時候...你都陪著我

也習慣你時時刻刻陪著我....已經是我生活中ㄉ一部份ㄌ

那些片段...都是幸福ㄉ....有你陪在我身邊....真ㄉ很幸福

而你也說....會永遠ㄉ陪著我....要做保護我ㄉ天使

果然....童話故事是騙人ㄉ......沒有幸福ㄉ結局

已經是我生活一部份ㄉ你.....突然離去

像圓圓ㄉ月亮...缺ㄌ一角.....變ㄉ空白寂寞

該繼續下去ㄉ故事書.....從此再也寫不下去....

沒有完美ㄉ結局...

但我安慰自己.....你是確確實實ㄉ離開我

但你仍在遠方做守護我ㄉ天使......

也許我感覺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