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59:06蛙嗚啊啊啊 .蹦蹦 - -

【 ♡ 乖孩子。】‵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妳的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
 
 
 
 
 
我是乖孩子 :)
噢哈噢哈 = /// =
 
我在晚自習超用功的唷
真的真的 !!!*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xDDD`
 
 
 
我要當個乖孩子 :)
 
誰說抽菸就不乖  ?`
是吧是吧 ?`   > /// <
 
 
 
 
 
***
 
 
 
 
 
 
 
今天去上那個什麼課的
超北濫 *還不能睡 = =
就很無聊阿 ~
 
 
教什麼毒品什麼東東的
我們班就只有我和爹迪去
聽爹迪說 ,
是有人抽菸被抓 就把我和爹迪供出來
 
 
 
 
無奈阿 ~ ~
 
 
 
 
 
但是最後我還是不堪一擊的睡著了
哈哈 ~ (不堪一擊是這樣用嗎 =口=?`)
 
 
 
 
真的真的很睏很累耶
無聊無聊好無聊 !!!*
就一直介紹毒品宣導不能抽菸怎樣的
 
 
 
噢 *
我就一直和丁丁玩和他聊天
之後真的受不了 ,就倒下睡著了 xD
 
 
 
 
 
***
 
 
 
 
 
 
 
 
倒數 1 2 天噢,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