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3:44:15蛙嗚啊啊啊 .蹦蹦 - -

【 ♡ 低能 。】‵

 
 
 
 
 
今天返校,超低能xD
 
我早上還不知道幾點要去
所以我就七點40幾分才出門 -  ˇ -
(話說 ,七點半要到校 -  -)
 
一進校,我穿著夾腳拖
走到紅棟 我們的新教室 =)
 
我們要把桌子搬去換ˊˋ
我們就開始搬了 (好重>   <)
 
 
搬的時候,發生太多是 xD
我和蚊子一路笑死 >///<
在走廊的時候, 蚊子在我前面
我就想要超過他 我就開始跑阿跑的 ______
好不容易追過他的時候, 我就超開心的在那邊得意
突然 !!!* 我就滑倒了 XDXD (糗)
 
結果蚊子就在大笑 =口=
哈哈哈哈 = /// =
 
 
忘了是誰說我搬桌子下去的時候很可愛(是搞笑吧XD)
因為我看不到下面的樓梯 表情就很 ...
 
我還和蚊子一直耍低能,
還在玩什麼坦克車 xD` 就很白痴 -  -
兩個還說什麼合體的 ˇ
 
還有還有 ,走狗把桌子背在背上
就很像一隻蝸牛 `我和蚊子就在笑 >///<
阿丁也有背一下 我們就說蝸牛要互撞 -ˇ-
我和蚊子還演了一下 =口= ,,
 
之後我的桌子給逼機抬 椅子給爹迪抬
爽爽爽 XD 我不用抬 =]
 
 
 
今天見到新的老師
他娘的 ,他很機掰 ˇ
我們都不是很喜歡他 //*
 
他今天還罵我 ˋˊ
奇怪欸* 桌子給別人搬不能嗎 ?`(罵屁噢>   <)
他還罵我的指甲 _____
 
 
不過見到他的第一天,
就給他罵了 * 感覺很點 XD
 
那時候他有說什麼成績單要簽名他開學會檢查
如果沒有簽就怎樣怎樣的 (要怎樣我忘了xD)
我就說 : 那我開學一定要請假 !!!*
 
本來我是小小聲的說(沒種 哈哈=口=)
可是講話的人的音量突然變小 ....
我都無言了 老師就一直看我 =///=
 
還說還說,不能畫桌子(都已經畫了刻了= =)
開學後還要穿制服 (我制服已經丟了耶 XD)
齁齁` 討厭菈*   變得好嚴格唷 ___
討厭討厭討厭 >///<
 
 
之後之後 ,就可以回家了  = ]
 
 
 
我 小朱 賴美 ,一起去賴美家 =]
之後又出去晃一晃 ˇ
 
在小朱家的時候跟小豬借腳踏車
我和賴美就騎出去 ______
真的超好笑的 >///<
 
沿路就是很丟臉很低能 =口=
之後我們還三貼 -ˇ-
超累 *  可是超有笑點    =))*
 
而且超下感的 ,還差點出車禍 xDDD`
(如果騎腳踏車出車禍, 就好笑了 - / -)
 
 
之後就去天羅 ,,
哈哈 *  就很嗨 XDXD
 
 
但是玩一玩之後 就回家了 >///<
累了累了 XD (是笑到累吧-   -?`)
 
 
 
 
 
爹迪爹迪 ``
SOR* 今天沒買禮物給你 >///<
開學候補給你   =]
嘿嘿 ,, 父親節快樂 !!!*
 
 
(孝順的女兒 xD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