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7:51:41蛙嗚啊啊啊 .蹦蹦 - -

【 ♡KISS。】‵

 
 
 
 
 
 
 
今天那可愛的下午 ,
 
我們三妞妞加羅永元
 
一起去了KISS打撞球 =)
 
 
 
到了那裡 ,噢哈 ‵
 
我和茶開始打摟 =]
 
 
比數超漂亮  xD
 
我今天手感超好超好的菈 =///=
 
一局 ,當他 1 分時 我已經 11 分了 (笑..)
 
 
 
 
總之今天就很賽 ..
 
不知道為什麼就狂進欸 XD
 
 
 
 
之後打完跑去包廂鬧阿華 XD
 
很好笑 `` 他在那邊耍喜憨玩嘻哈*
 
鬧了好久好久 ,我都笑翻了呢 .
 
 
 
 
今天的我 ,
 
說不上是很開心 *
 
但是我瘋了 - / - 狂耍憨 `
 
 
今天的言語,特別有笑點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