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05:17 謝咩咩 ♥

為什麼 ?!




那時你說過 ..

忌妒 ? !

但 .. 現在我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你可以不用忌妒阿 ..

我沒有比你好 好嗎 ?!

你叫我在好友連結不要放你的 ..

也用族群說不要把連結放你的 ..

我也沒有用樂ˇ..

可是 ?! 為什麼我去別人的地方會看到 ..

還有你的連結 ..

你在報台打有連結你的人你會偷偷的去看之類的 ..

還有看到你報台打

有些人會利用報台藉機認識其他人 ..

我覺得都是在說我 ? !

可是 .. 我又沒主動要認識誰 ..

不然就是為樂ˇ衝人數而認識的..

煩吶ˊˋ

那些 .. 好像都是在說我 ? !



總覺得 .. 我半樂ˇ報台後 ..

你幾乎就 .. 鞥ˊˋ

只要我跟你說報台怎樣樂ˇ..

你回的話都很冷淡 .. 感覺 .. 很不太想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樂ˇ..

第一葛感覺那些人都是我 ?!

假如沒有你樂ˇ..

那我還有誰?!

沒有人的感覺是跟你一樣的 ..

我只要有什麼是都會跟你說欸ˊˋ

如果覺得煩 你就叫我別說阿 ..

不知道是怎樣 ..

你會覺得我在跟你炫燿之類的嗎?!

可是 .. 這已經是習慣樂ˇ ..

我只跟你這樣 ..

我真的是 ..

唉ˊˇˋ




希望 .. 是我自己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