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7:24:10Swllow*

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是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這陣子

仔細想想 我發現

身邊有好多人

對我好 關心我 疼愛我 對我笑 和我聊天


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 也許我不繼續唸書

也沒有捨麼不好





寶貝昨天 無預警的送了我一支睫毛膏

令我頗感動



想想

他真的傻的可愛


早上七點上班到下午五點 六點上班到晚上11點

為著我而努力

現在的你 令我有些崇拜

也很捨不得..









還有我最親的他

我弟


這陣子他變的和以前好不一樣

對我很好

好到讓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他說 要幫我做指甲 弄頭髮

用那種 很堅定的眼神

突然絕得 他真的長大了

不像以前那樣愛玩不會想

令我訝異的是 你擁有對工作的責任心

很棒



我希望的是

你把錢存起來

買你想要的車子


以後

你可以騎你的車 載依柔 或是載你的女朋友

可以到處去玩

你喜歡騎車看風景


但是 不可以飆車

絕對不可以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不希望 那種對車的狂熱 會害了你












我們

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蝴ㄉㄟ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