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15:56Swllow*

貝武夫

星期六

晚上和寶去西門町看午夜場
奪魂鋸4 和 貝武夫

班上的人都說奪魂鋸4是個爛片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 因為我喜歡血腥^------^
不過最後我想說 那都上檔頗久了

倒不如看剛上映的片子
反正我和寶貝再去看mtv就好
我們倆狠愛看片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我覺得滿好看的
故事的主角沒有很極端的好和壞

只是一種想當英雄的勇氣
雖然他的個性在現實呈面是我討厭的自以為
但他確實有他的本事

只能怪在安潔莉娜裘麗魅力太大 = ="
貝武夫只是犯了男人都會錯的錯

是唄 哈



不知道會不會出第二集
花哈哈
因為感覺還在延續






看完就三點半了
後來打給他們

很傻眼的是他們在桃園 虎頭山
寶貝和我快速的飆去

真的是很快= =
我的臉都要變形了..

虎頭山腰 那是一座非常大的公園
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有好幾座大涼亭 花圃 觀望台 公園設施
雖然在半夜
但人潮還是很多

情侶更多= =


我 寶貝 風暴 羅偉 郁文 董彥廷 阿笨 大丙 大瑄 還有董彥廷的女友

我們十個就在大涼亭裡玩國王遊戲
真的很噁心

有 "把對方鞋子脫下來互聞三秒"
"公主環式抱轉三圈" (寶貝被抱起來轉三圈= =)
"把煙的濾嘴插在對方鼻孔上轉一轉 再叫另一方抽完" 我想的 哈
"國王把兩隻手指插在兩人的耳朵裡摳一摳 再交換舔"
"........


玩到早上六點
真的很爆笑

連路過的人都在笑






後來就騎回板橋 大伙兒一快吃早餐






摁 真累


上一篇:五個月***

下一篇:喜歡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