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5:19:12Swllow*

時間快轉阿轉

快點發薪水八好口杯!




我要去做水晶指甲

快點快點我要美麗的立體雕花




我還要去用頭髮  因為現在的髮型我看膩了

不過這個我等不及了


不管是染還是燙還是剪 我都要變>"<





所以我要預約阿kin下禮拜


我要把我的積蓄全丟在這顆頭上




所以我要從二十號左右每天吃魯肉飯到領薪水=   =




好心的朋友們可以可憐可憐我那段期間

偶爾丟十塊錢讓我能吃大碗的




哈哈    有沒有這麼慘







我還想要買新的皮夾


很想要那種夜店風金亮亮的美麗皮夾

或是那種復古的釦子包中包的小錢包



喔唷  越想越心養


每次都有股衝動想買下來



可是我都忍住   才能少吃一星期的魯肉飯





我還要去士林買新的一盒假睫毛


還有很可愛的大花夾腳拖鞋




還有夏天必備的高跟涼鞋


還要新的金亮亮皮帶




我項鍊斷了也要買




還要瘋狂的去看電影 mtv












想到都會笑耶





辛苦的報酬率是很高的!




拿時間去換取這些










可是老頭兒



我可以少買一些衣服  請別叫我加班



我會累死=   =





上一篇:五號領薪日

下一篇:我待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