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5:57:31Swllow*

福和國中

懶惰      導致很多事情都延後放空















星期五


到學校沒多久

就去美三敬



開始化妝



空到中午作遊覽車去 福和國中




在後台開始換衣服





莊敬群星聚集


曾之喬

陳奕

許孟哲

呱呱

毛弟

....






排練的時候


聽到呱呱和毛弟唱 愛轉角







有點   傻眼








走音  忘詞




摁  還有狠大的進步空間=  =











我們在後台整裝

我那個很大的頭飾   



該死的讓我頭髮掉很多



插了幾十跟髮夾


痛死我的頭皮




化舞台妝


該死的粉狠厚

用眼影彩繪




我的皮膚根本不能透氣


撐了六七個小時


不段的補妝





五點半

表演正式開始



我們走的超濫














我們這組結束之後

和立婷趕緊去卸妝



完全素顏   真透氣





陳奕正好唱完歌到後台



我就過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



他靦腆的笑著說 恩



哇  真帥



天生的發光體




他的笑容好耀眼






我靠他好近  真害羞










後來跟小楓和傅豬聊天


我們就在討論呱呱和毛弟唱歌



有點   訝異=  =


你們可以表演  跳舞之類的



不然變魔術也好








結果他們剛好唱完回後台


呱呱的劉海..


還真可愛啊...




那是一種造型吧=   =













等到全部結束


簽名會也結束





陳奕許孟哲她們那些藝人和經紀人要走了





陳奕還跟我掰掰



好竊喜喔我













然後許孟哲走最後一個


他真的狠龐大=   =






結果謝孟旋就在後面大喊

"許孟哲你好瘦喔!"








傻眼=  =






















星期五

很開心自己能參加這樣的表演

也很開心能當模特兒









我不想玩了



很累  又很痛





該死的高跟鞋

該死的走秀

該死的我的頭髮

該死的我的臉


很難受














而且

我還曠職了
















上一篇:臨時驗收

下一篇:小月辛苦打的

Swallow 2007-09-29 21:19:01

謝啦 傅豬~

觀眾之一
這麼巧~

該 ` 2007-09-18 16:10:01

耶耶ˊˇˋ
好幾個月前的那天我是台下的觀眾之一ˊˇˋ

I’ m 豬☺ 2007-04-17 11:37:19

加油芽(!)
小燕 ^ˇ^
欽一ㄍ 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