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16:34無厘頭Nu,,果凍♥

喜歡,









           PIC:熊熊露狗,


























        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

        喜歡跟你打打鬧鬧的;

        喜歡一直鬧你。
 
        喜歡一直看尼。
 
        我覺得這樣 ,

        我就滿足喏!
























 

        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
   
        喜歡美華對我笑
  
        喜歡新蓓秀秀我
 
        喜歡跟桃子抱抱

        喜歡跟大家一起玩

        喜歡我的朋友都跟我在一起
 
        喜歡  喜歡  喜歡
        
        大家都在一起玩 ,



















        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

        很開心 ,不要消失。
      
        很快樂 ,看不見難過。
      
        很幸運 ,我有很多朋友。

        很幸福 ,能常常跟他們在一起鬧。玩。說
 
        在現在 ,我處處都很開心。快樂。幸運。幸福...























     都不要消失 ,永遠永遠。。。
        

     :  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