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16:14無厘頭Nu,,果凍♥

  跟貢丸聊很多 ,













    禧 ,跟貢丸聊很多 ,









 開心到爆掉 ,禧 ,














  1開始就罵我 【 他媽的 死幹女 】






 
    真是沒品 ,





   可是 ;他告訴我 :他好無聊





  想說 ,我自己也很無聊 ,






   就聊起天來惹ˇ!







   他跟我說 ,練羽球 很好玩






  不會很累嗎?他說還好 ,下午 。上午 都要跑超場 ,







   我聽惹 ,都快要累死惹ˇ! 







  說著 ,他的大頭貼 ,變成小櫻(火影忍者)








  那張照片好噁噢= ="




  我跟他說:

Is’ Me;玲珊: 尼的照片= = "

文彬~新竹來a貢丸: 算哩

文彬~新竹來a貢丸: 怎

Is’ Me;玲珊: 好噁噢

文彬~新竹來a貢丸: 一 一

Is’ Me;玲珊: 真的

文彬~新竹來a貢丸: 小櫻咩

Is’ Me;玲珊: 我知道

Is’ Me;玲珊: 可是 ,

文彬~新竹來a貢丸: 恩?

Is’ Me;玲珊: 1ㄍ男生,

Is’ Me;玲珊: 竟然放這種照片

文彬~新竹來a貢丸: 哈哈

Is’ Me;玲珊: 連男生都想兔噢一ˇ一

文彬~新竹來a貢丸: ...
Is’ Me;玲珊: 連男生都想兔噢一ˇ一
Is’ Me;玲珊: 連男生都想兔噢一ˇ一
Is’ Me;玲珊: 連男生都想兔噢一ˇ一
Is’ Me;玲珊: 更何況是女生= ="

 就是下面這張↓
 喝喝 ,








聊著聊著 ,我問他不去玩遊戲嗎?






   他在聽音樂 ,芭比的歌 ,








 他傳惹1首歌給我 ,



  您已成功收到來自 文彬~新竹來a貢丸 的 1 個檔案。
小甜甜布蘭妮 - 舞曲大帝國-16-韓國冠軍超好聽.mp3
開啟 (Alt+Shift+O)




  還滿好聽的︿︿





  他好聽的歌 ,都會傳給我︿︿



   剛他說 ,


  Is’ Me;玲珊: 還滿好聽的︿︿

文彬~新竹來a貢丸: 一開始很好聽

Is’ Me;玲珊: = =後面呢?

文彬~新竹來a貢丸: 自己聽










  貢丸 ,每次說話 ,都讓我好無言噢 ,





 一ˇ一"










   













   跟他說到惹ˇ







 某某天要去  6福村玩 ,



  真是樂到爆  ,









   他說,他去玩惹[ 風火輪  ]





   1開始就玩那ㄍ ,






   大怒神呢?  他說在維修 ,






  

  我跟他說
        







Is’ Me;玲珊: 。。

Is’ Me;玲珊: 哈

Is’ Me;玲珊: 尼1定不敢作 ,才說在維修


文彬~新竹來a貢丸: 最好 很多像大怒神那種的都常維修

Is’ Me;玲珊: 噢噢 ,

Is’ Me;玲珊: 笑傲飛鷹?

文彬~新竹來a貢丸: 因為會出人命...

Is’ Me;玲珊: 喝,

文彬~新竹來a貢丸: 那我就忘了==







  禧 禧 ,果真 笑傲飛鷹,很恐怖= ="










  其實 ,去做做看也好 ,







   可是 ,到時候 ,我看到那種場景 ,


  


   我看 ,我會下的 ,屁滾尿流 。








   哈哈哈   *





  ><"






  大怒神 ,想去做 ,也會怕怕的 ,














   期待辣 ,




  6福村   ~






   我來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