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5:05:14艾蜜莉

謊言

昨晚連打了五分鐘的手機給你,一通都沒接,不死心的我,狂call.....

終於,手機另一端,終於有人接電話了,我問你在哪?怎麼這麼久沒接電話

你說在修機器所以沒聽到,但是你那邊是四周靜悄悄的,你在修時麼機器阿?

還說你要就回家了。算算一個小時的車程夠你回到家,於是撥了手機再次確認,

又是不接電話,繼續狂call......這次的藉口居然是在上廁所,手機皮套就在你褲腰上,

除非你是光著屁股上廁所。怎麼會編這麼瞎的理由。之前說去開會,開到凌晨3點才回家,

你到底還要騙我到時麼時候。昨晚打包行李,但是不知要去哪裡。失業一個多月,身上也沒錢住旅館,糟的是我居然沒有朋友可以投靠。你是吃定我這一點嗎?

 

一次又一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累了

21年的婚姻,就這麼要結束了嗎?我居然心不痛,也是麻木了吧~~

上一篇:心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