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7:14:02斷了翅膀的天使

歸途

8/5~8/6
今天就是回台灣的日子了…
啊~~~~~~~超不想回去的啦!!!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吃完早餐,Jessica就開始點名了
發現塞塞&佩霖沒點到,就問了一下其他人
應該是確定OK之後
我們就上行李,前往機場了
出發大概5分鐘,我問:「ㄟ~塞塞哩?」
大家才驚覺這兩個人根本沒上車!!!XD
趕緊開車回去,才知道她們兩個睡到剛剛才起床… = =||b
好險有發現,不然喔…
也因為這樣整個行程都變得超趕XD
然後我們的第一個班機,不知怎麼了,delete了半個小時!!!

又開始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了
但這次和一開始去英國時,差很多
過得超快的!!!”怎麼這樣子…”
(還遇到兩位空服員【一男一女】,因為我們的關係愛上了”數獨”= =||b)
由於delete,所以我們搭第二班飛機時,超驚險的XD
根本就來不及了~~幸好他們願意等我們

終於只剩下1個多小時了,唉…這趟旅程即將劃上句點了…
在可以看到台灣時,我和火雞、機車,開始吶喊~~~~~
“怎麼這麼快~~~~~~~~”+”台灣好醜阿~~~~~~~”= =+

下了飛機,要去領行李,我站在那一直等
媽呀!!!!!我的行李哩??!!
天呀!!原來因為班機delete的問題
造成我的行李沒搭上飛機!!
不只我,李老師、何佳澔、柚柚&我忘了,都這樣…orz…

總而言之,第一次出國什麼奇怪的事都讓我給碰到了…= =||b
p.s.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又買了蜂蜜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