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42:11斷了翅膀的天使

羅浮宮

8/1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前往羅浮宮囉~
有位中文解說員將帶領我們參觀~
我們看了一些較重要的作品
例如:斷臂的維納斯、勝利女神
蒙娜麗莎的微笑(我在拍照時,可是歷經千辛萬苦的啊T T)…等
學到了很多,增進許多知識~
也看到了貝律銘大師的金字塔(倒金字塔)
我還買了一本書(¢15)
以彌補看不到<方塊A的作弊者>的遺憾
(我一定要在未滿18歲之前逛完全部 > “ <)

第二個地點是巴黎鐵塔(艾菲爾鐵塔)
因為覺得大概沒啥機會再來了
所以決定花¢7.5到二樓(頂樓沒開)
照了一些照片,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我還在巴黎鐵塔的二樓打電話回台灣喔~)
結果下起了大雨,
有點狼狽的回到meeting point XD

接下來是香榭大道、凱旋門
本來要上去凱旋門的
可是又要錢了,就算了
和小冷一直亂逛,尋找名牌(LV…)
在這個地方遇到3次大陸人,要我們幫他們買包包XD

晚上要吃法國菜~
開胃菜是田螺,主菜我點了牛肉
還ok~ 最好吃的是甜點 >///<
(感覺其實沒啥特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