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0:15:38斷了翅膀的天使

國歌

7/28
今天上課discuss music
結果因為我問了其他人國家的國歌,
大家就唱了起來~
我覺得各國的國歌都很輕快~
那像我們…orz…
(某位義大利同學說,很像電動玩具的配樂XD)

下午我們有一部分人要去Oxford城區逛街
我和小冷不知怎麼走的,前後都沒有人
在路上玩起了文字接龍
後來遇到Jessica,她帶我們去一間museum
真是太讚啦!!! >///<
有好多好棒的展覽喔~
有恐龍化、石昆蟲&動物標本
還有骷髏頭、奇怪的人頭、木乃伊、中國古算盤…等
真的實在有夠棒棒棒!!!
(要是吳安琪來的話,她一定也會愛死了!!!)

後來我和小冷亂逛衣服店,啥也沒買XD
跑去吃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跑去網咖上網,看了一下家族
但20分鐘就要£1 XD
之後發現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我們兩個到底在幹麻呀??!!

晚上和佑珊、志娟一起趕報告~

p.s. Brano今天和我說 Hi~ Emily~
p.s. II 大陸人的左轉右轉=左拐右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