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35:32斷了翅膀的天使

邱吉爾

7/27
今天早上的課都好好玩~
Margaret讓我們dicuss星期五的report
我們要介紹台灣的festival
我要好好的做,讓大家都知道台灣真的很棒!!!
下一堂課玩拍賣(要競標)
這是有史以來,史迪芬上過最有趣的一堂課了~
結果我們這組只差一分就贏了! ㄜˋㄚ~ XD

下午要去邱吉爾他家(是Brano~)
一下就到了,害大家超不習慣的XD~
由於先有30分的free time
我、安琪、小冷&何佳澔,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喝了巧克力,天啊~~~真的超美味的 >///<
(不過也有點expensive~)
之後就去邱總他家,不過不能去皇宮裡,要去請自費XD
我們坐小火車(其實也才坐一下下而已)
風吹向我,好冷~~~~~~(聽說今天13℃~15℃)

我們先跑去Maze,
這種英式迷宮,搞的我暈頭轉向,但我們可是No.1!!!
我&柚柚&小冷還在出口留下勝利的合照!!!
那邊還有放大的西洋棋~

之後跑去garden,在那邊買了一個”扯鈴”
實在有夠蠢的啦XD 哈哈哈~
我應該是會把他送給外國同學~

今晚大家都在share彼此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