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31:38斷了翅膀的天使

豔遇

7/26
今天一早上完無聊的課,吃完午餐,
下午就是sport time了~
我本來要打羽球,可是人太多了
就拉著何佳澔到處晃(順便尋找Brano)
結果被愛慕何佳澔的韓國人看到,她的好友(愛慕張德龢)
跑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在dating XD
害我們趕緊解釋清楚XD
後來,我竟然和她們聊開了,
變成好朋友,還問她們我的名字怎麼用韓文寫~
也知道她們為什麼要學中文,
原來韓文一個字有很多意思,所以她們必須藉助中文的power~

晚上也和Brano聊了一點點,
我只能說,湯瑪斯真好笑,
比那個手勢,還叫我和Brano合照 = =||b

p.s.吳安琪真的衰爆了!!!
p.s. II 今天的內容真空虛…
p.s. III 何佳澔艷福不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