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2:28:38斷了翅膀的天使

牛津漫遊

7/25
唉…完蛋了…我喉嚨開始痛了XD
這是不祥的預兆,每次大感冒都是由此開始
幸好有主任母愛的光輝(一直送雞腿來)
再加上半天的休息,好像好了很多~(結果下午換安琪休息)

下午我們前往市區購物,
由於安琪不在,所以我和小冷、何佳澔一起去逛~
我到Claire’s買了四條項鍊(第一次買就買四條XD)
之後因為小冷要看衣服,所以我和何佳澔就去尋找supermarket
我們兩個拿著地圖,超像自助旅行的啦~
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XD
最後還不是因為遇到徐昊才知道在哪XD

(下面開始是何佳澔的笑點特輯)
笑點一:
我和他買完了東西”悠閒”的走回meeting point
結果有人問買了什麼,我才發現我找了很久才買到的檸檬不見了XD
原來是何佳澔這傢伙結完帳,把它放在櫃檯XD
笑點二:
坐公車時司機問他Where are you going?
他竟然回答Fifteen(years old) = =||b
笑點三:
坐在公車上自我回味、精彩回顧,笑的超爽XD(到餐廳還在笑 = =||b)

之後我陪安琪吃晚飯竟然奇蹟似的遇到Brano~
(他還問我有沒有miss他~)
哈哈哈~晚上迪斯可還跟他聊了一下天~
心情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