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4:18Shh ! 阿布丁ܤ

☆ 贞 為 難 】】★

好久沒打了ˊˋ

摁摁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最近有些事 讓我好為難喔ˊ___________ˋ

束手無策

自從有了BF後

好多事變的好複雜

捰真的不是見˙色˙忘˙友

捰哪有!

在捰的心目中 你們和捰的寶貝

都是一樣重要的@ @

都沒人懂



都以為捰只在乎他= ="

其實捰真的都很在乎押

相信我嘛!

摁=)

難道現在真的不行相愛嗎??

捰 真 得 都 很 在 乎ˇ


真的

現在

我只要有一些小事

就可以讓我的心情

變的很不好

或是

沒原因的不好

真˙奇˙怪˙野__ __?


老師說捰

都重視

朋友

功課都沒在故的˙˙˙˙˙

摁摁ˋˋˋ

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有這樣野

摁˙˙˙˙

這學期

我不想在混了

好煩

煩死了

好幼稚喔ˊˋ"""


捰˙都˙很˙真˙惜˙你˙暪

@ @

真的


真的


一個人不懂

甚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嘻嘻


這是我的秘密



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