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11:07L e M o N

學習獨立

我發現,
日夜溫差很大欸= =
白天還滿熱ˋ得,
夜晚冷得跟什麼一樣?

我住的這邊
白天很熱= =
因為太陽照射進來

夜晚
冷冷的,
根本不用開冷氣跟電風扇,
窗戶打開就像在吹冷氣一樣= =

電費可以省了XD

這邊的環境還不是很熟悉,
這陣子應該會很無聊吧?!
聽房東說有夜市,
哪有= =
根本沒看到ˋ

希望這次住在外面,
我真的可以學習到獨立與膽量
有時候我的膽量會被咕咕雞上身= ="
還記得
在育達的時候,
有時候咕咕雞都會抓我ㄧ起陪他下去合作社買東西,
在外面也不例外= ="
她會把錢交給我,
跟我說他要什麼,
然後叫我說叫我買,
那時候我都敢直接說『老闆 我要XXXXXXXXXX』
但咕咕雞不在時
我的膽量卻又不見了= =
ㄆㄆ
她說 便利商店他OK
因為不用說到什麼話,
欸..
說真的,
我也是怕買東西的時候要跟人家說到話,
尤其是買吃的之類..


摁!這次在外面
我一定要訓練自己的獨立與膽量ˋ

上一篇:中原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