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3:29:21L e M o N

IN LAVA

昨天晚上六點半上車,
坐了好久的車..
我的屁股快開花了..
而且還塞車..
結果我竟然早一站下車,
後來就再走一段路,
終於到純純家了


弄好後我們三個就出門拉!!
先去西門町耗時間,
我們去魚窩,
本來說要玩撲克牌,
結果我們很長舌的一直聊一直聊,
是多久沒聊了?!



摁!時間差不多了,
前往市政府XD
市政府到了..
LAVA在哪@@?!
恍了一下..
純的朋友看到我們,
摁!看到了,
趕緊過對面,
一開始我和兄弟都覺得怪怪的,
哪裡怪?!
不知道...

等了很久,
又再下雨ˋˊ
麻煩!
我一直被水滴到同一個地方= =


後來進場了,
裡面好HIGH噢!!
比PR還大,
有活動,
超辣的!
好酷=ˇ=


廁所好噁心= =”
有人喝到吐,
我竟然上到那一間,
幸好沒踩到=.=


最後面純純還很HIGH,
我腰整個沒力又酸,
已經不能動了= =”
之後就去椅子上坐,
快結束了..
我們就走了
時間是凌晨快四點= =”


我們坐在新光三越某一棟的樓梯休息,
最後還是選擇TAXI去育達吃早餐= =”
可是 沒有,
因為 兄弟一直往他公司方向走,
最後去他公司附近吃早餐,
說真的,
好難吃= =
又貴!!


後來去他公司的走廊休息,
兄弟睡死了...
我走回育達的路途中,
突然想到..
我的傘勒?
靠!放在摩托車上..
趕緊去拿,
呼!幸好沒被拿走=.=
我一定是在茫= =


然後繞去幼保樓看禮糾們,
看到蔡包和小寶=ˇ=
北北竟然沒認出是我,
後來北北竟然驚訝的說
欸..是你噢?!
= =
無言
之後他們收隊,
我陪蔡包去買蛋糕
他朋友生日ˋ
蔡包,謝謝你的QQ糖


回到家沒睡,
在總整理明天要搬下去的東西,
累ˊˋ
我想睡覺 但 我睡不著~”~
想反胃= =



為什麼去LAVA?
因為純純的朋友-粉紅豬
他生日ˋ19大壽唷~
粉紅豬生日快樂^ ^



呸呸家族 2008-02-24 12:11:21

您好^^
麻煩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是關於對新光三越的觀感調查
因為報告需要用而且很急.所以來這打擾了不好意思
http://www.my3q.com/home2/204/ellen3834/12970.phtml
歡迎到我的報台看看
這絕對不是病毒
報台裡面第一篇文章有解釋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