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17:33L e M o N

回育達

今天跟芷苓回育達去,
十一點多到,
挖賽!
整個制度變好嚴格的樣子..
禮糾排成ㄇ字型,
主任教官和劉瑞生在宣布事情..
從未有的情形耶..
皮要繃緊了吧?!
還有,
襪子竟然可以穿很長,
只要不要超過膝蓋..
噢!不公平拉!!
以前抓的要死耶!!

下去地下室大家都在忙,
有的累死睡著了,
有的呱拉呱拉一直聊天,
因為大家實在有點久沒見面了,
然後我去幫忙小寶和狗狗,
寫數字+貼板夾+剪透明膠帶,
死小寶和阿孫故意ㄘㄨㄚˋ我手毛ˋˊ
小寶你完蛋!
(大宣傳!以後小寶欺負你們的話,摸他的背就對了,這是他弱點)

之後跟閔柔和阿德在地下室玩撲克牌,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前面有贏幾局,
到後面卻一直輸(都是林柏禕害的= =")
幸好不是玩錢,
要不然我倒大楣..

四點多了,上去看一下就去吃豆花了=ˇ=
三個人都餓了,
我很餓,
早上起床到下午都沒吃東西,
我和閔柔吃三色豆花,
阿德吃挫冰..
我們都覺得巧克力口味最難吃,
硬硬的,
還是傳統比較好吃=ˇ=
還有一個口味是什麼?!
是布丁...

吃完就去校本看他們執勤= ="
人那麼多,
看也看不清楚,
看到史努比(我跟他不熟= =)
衝過去小聊一下
後來,
五點多我們提議回家好了
在校門口,
警衛北北問阿德體重有沒有到一百?!(阿德說沒有)
還祝阿德體重快增加到一百= ="
而且還說了兩次..
噢!阿德有沒有傷心到?!

該死..
這時候人爆多的拉!
上班族下班,
學生下課,
吼...
阿德很快就上車了,
我和閔柔目送阿德的背影看他上車= =
後來換閔柔上車,
我勒..
我等超久的,
宗九 應該很多阿!!
這時間竟然很少而且每台車都爆滿ˋˊ

靠!
我等到腳快酸死了,
腰快斷掉,
六點半才上車,
上車又沒位置,
天阿!!!
真的是累死我..
快下車時,
手機響了..
痾..好幼稚的感覺,
音樂是open將,
是芷苓打的~

差不多七點多才回到家...

ㄆ,
晚餐吃泡麵= ="
因為我阿嬤身體不舒服,
哀..
我累了..


最近肚子怪怪欸..
幾乎整天沒吃東西,
吃完豆花就有點想反胃..
晚餐又吃泡麵..
我胃受得了嗎?!

上一篇:終於拉~~

下一篇:實在是太感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