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54:32L e M o N

睡一天

ㄆㄆ,
昨天起太早,
晚上又熬夜看電視看到一點半,
才去洗澡,
兩點睡覺吧?!
就這樣我跟我妹睡到今天下午五點半起床,
真的是很累很累...


下午那隻四歲小鬼,
又發作開始搗蛋...
真的拿他沒辦法!!
皮到不行!
竟然把香鬆打翻,
整個都沒了拉!
欸!那是我要配飯用的欸..
>"<
後來吃完稀飯回放間再躺一下,
因為我頭很暈感覺很想吐..
那隻小鬼,
給我跑進來房間一直說他怎樣怎樣的,
我聽都不想聽(因為他很吵)
我叫他出去,
他還不出去勒...
於是,我跟我妹一直陪他互相說來說去(應該是罵來罵去吧?)
我和我妹嫌他煩,
一直要坐上我們的床,
就一直把他趕到地上去,
趕了好幾次,
他...哭勒..(真是愛哭鬼)
摁亨!!哭就哭,我沒在怕= =
剛剛還想咬我+打我(可惜他咬不到也打不到我)
後來他爸進來我房間把他帶出去,
他死都不讓他爸進來..
後來自討苦吃被他爸打(活該)
打的很慘勒(誰叫他不聽話)


------------------------------------------------
我這樣會沒有同情心嗎?!
NO NO NO..
這樣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
一點也不會心痛..
用說的他不聽,
所以用打的(只要不要太超過)
哀 小孩子就是這樣!!!
欠打跟欠罵...
現在自己長大了,
領悟到自己以前也是很不聽話耶..
但我們所有的小孩沒一個像他那樣的= ="(我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