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3:08:49L e M o N

吵屁阿!!!ˋˊ

今天早上真的很氣,

我在睡覺,死小堂弟一直在客廳吵,

靠!你今天心情是有多好阿!?

邊玩玩具邊唱歌,

吵的我睡不著,

睡不著的人會幹麻?!

起來往外面喊:『郭育哲,你安靜拉!吵死了』

後來我阿嬤就說姐姐在睡覺小聲一點,

過沒多久,越唱越大聲...

超氣的,馬上起來往客廳去,

『郭育哲,你給我安靜,吵死了』

後來,我阿嬤就說『好啦!你就讓他唱~不要罵,你去媽媽他們房間睡』

我心裡OS『靠!讓他唱?那我怎麼睡?!為什麼我有自己的房間不睡,
幹麻一定就要去我媽他們房間睡ˋˊ』

害我睡一睡去撞到腳..流血了..十二點多才起床勒!!

重點是!小堂弟現在才三歲,他又是男生..很調皮勒!

現在不教他..長大後怎麼半?!

他現在都不聽任何話,沒再怕任何人..

只有我他比較會怕..會怕 就會聽,

抓住小孩子的弱點有點簡單,

看他喜歡什麼東西..就以那個東西作威脅

像小男生喜歡車子,他如果不好好吃飯...就說 再不吃,車子就沒收

他就會快點吃了

現在拿車子威脅他,他會哭勒~那就哭阿!!!

我阿嬤就在那邊機歪小,

說什麼不要拿他車子然後讓他哭,

說他晚上都會作惡夢一直哭

關我屁事?! 誰叫他不聽話,怎麼講也講不聽..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看了就很想打他,

我阿嬤真的很重男輕女耶...

他現在是個小孩子,這麼不聽話,現在就要給他教好了..

等到四歲後,你想要教都很難..

你那麼厲害 你帶就好啦!

幹麻一直帶上來三樓?!

每天吵的要死,還一直亂動我的東西ˋˊ

媽的,你老媽幹麻還不回來阿?!

奇怪勒!你媽 我從以前就看不貫了!!

現在鬧這種事情,一點也不意外拉!!!

早就想好好了..亨!

想要錢?你吃屎拔!!!!

上一篇:很悶的兩天

下一篇:中毒了...

☺町町 2007-06-27 23:53:52

對呀

阿嬤很機八

一直幫他說話

還說我 用它新剛很狠毒
這種話他也講的出來
看她們很不爽

阿嬤月叫我不要用
我就越要用
我爽我高興我愛怎樣就怎樣
阿嬤也管不著

版主回應
可是也不能對小孩子太...
適可而止就好了

有時給他小教訓一下就好了~
你這樣做只是讓阿罵對你的感覺越來越不好而已
我覺得沒必要= =&quot
2007-06-28 12:26:13
大寶貝×猴猴。 2007-06-27 08:36:12

兄弟~~
息怒~~
改天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發洩一下ㄋ的不爽,
ㄋ說好不好丫?
不過,如果我是ㄋ,
我早就揍ㄊ了!
怎麼可能還會讓ㄊ吵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兄弟好兄弟~
OKOK的拉^ ^
好好好

我有揍他阿...
揍他就一直哭~
更吵!!
還有,揍他我阿罵會一直叫ˋˊ
2007-06-27 14: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