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39:00小飛象 ♥ PuPpY

還是當個正常人

我還是當個正常人,不要一直幻想寫出好文章來,這樣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哇哈哈!

今天陪你去剪頭髮,我說好可愛,好像紅貴賓喔,這可是真心的讚美。

我喜歡看你白白又大大的臉上露出羞澀的笑,會讓我覺得我們都很單純,

還是高中那樣癡傻。一星期一次的見面,慢慢的我們都習慣了。

但是有時候起床還是會喃喃的說:好想你喔...

2個多月好快就過去了,馬上就要大2,感覺不真實...

因為你又來到離我很近的地方了,希望可以常常見面,一起吃飯

手勾手,上廁所。

那我以後再離你近一點的地方上班好了,一人一次。

時間真的好快喔,我馬上就要被踢出家門了

要自己賺錢,還是自己繳瓦斯費...一切真是太不真實

我還是很沒用的一個胖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