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54:03小飛象 ♥ PuPpY

hi,你好阿

現在學會了說話不要太衝,知道說話有很多種方式,不是最直接便是最好的;

耐性比以前好,你們說是吧?好超多。

到底要表達什麼勒?我的報台都長草了。因為生活說實在的很空虛吧。

我就什麼都不想說了,不想因為報台還要解釋、爭執,如果不能體諒的話,

那就別說這麼多。是吧?


去花蓮。大家都喜歡去花蓮。我喜歡花蓮,但是應該沒辦法住在那裡

高聳的山,不見底的谷,清涼有勁的溪,還有記憶裡美麗的沙卡噹。

那時候我們都不懂,沒有車、沒有錢,只有一股傻勁,哇勒真的是很趕衝

還在寒假去,超冷的。不過我大概一輩子都會覺得沙卡噹很美吧。

喔~大家都叫我去聊天了,打起來好沒fu,改天繼續吧

還有我的腦子都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