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9:10:52小飛象 ♥ PuPpY

一個胖子的怒吼

有時候覺得這個城市荒謬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卻也用同樣的面孔過活。


我也中了楊宗緯的毒,在整個台北城都淪陷之後。愛上了一首歌

我下次去唱歌一定要點。〝聽說愛情回來過〞

喔乖乖,我聽了就一直哭呢...

想到了什麼?你會這樣問吧,用你擅妒的大眼睛。沒有辦法離開你

是由於你那雙水汪汪的大眼,這樣說話好像男的喔...

沒辦法,女人阿要是有點母性都是要不得的= =




日子越過,越覺得離你遙遠,即便使勁力氣亦無法向你靠近

有的時候聽見誰在哭泣,是誰呢?我才不會承認是我。


去...

我真的不適合中文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