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36:48小飛象 ♥ PuPpY

其一

背著熟悉藍色的書包,邁著熟悉輕快的步伐,才豁然想起
我已經畢業了,不能回國中、不能回到過去了...
快步的折返看著大家背起各自的行囊,我苦苦哀求「陪我去上課吧!」
他們背著吉他越走越遠...

醒來之後一陣感傷、一陣落寞,原來我心理還是個孩子,渴求有個時光機
到那個真的無憂無慮的時候。

其二

我夢見你還愛著誰,無助憤怒和哭泣,交織成了真實的心痛,
不該是這樣的,一直如此想著,夢裡的你卻好真實,傷痛也很真
分不清 這是我的不安,還是一種未知?


我真是個喜歡作夢的女孩,難怪叫艾密莉阿~

最近好像真的有點太黑了...

剛剛和小江吃完飯,哈哈年輕真好,可以放肆的大笑

可以毫無忌憚的說話

什麼都可以,所以我要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