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40:49[ ► ] 小禍 *

[ [ 西門 ] ] * - 跟小薇出遊 : )

Pic 我們在 Cold Stone :D


今天跟小薇去西門 *

去吃了 Cold Stone 的冰淇淋 :D

哈哈XD

等了好久 ,

終於吃到了 =ˇ=

嘿嘿XD

在逛的時候遇到咩咩 = =”

被迫買了她們推銷的筆XD

沒辦法 =ˇ=

不忍心拒絕認識的人XD

後來還遇到阿緒 !

好酷欸 *

我跟她都買弔帶褲 =)

她買黃色 ,

我買綠色XD

今天買了一件衣服 ,

一件弔帶褲 .

花掉了我1000多塊 = =

我窮了XD






相簿會增照片 :)

上一篇:我想妳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