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19:21[ ► ] 小禍 *

四台客西門遊 =)*

Pic ::: 謝喵喵的塗鴉 =)) 我愛 **


今天結業式 _

四台客先到俺家吃午餐 --

我親自下廚XD

哈哈哈 =ˇ=

不知道他們回去有沒有開始狂吐XD

討論了一陣子要去哪 ,

而且還看了某個酷哥的相簿XD

( 我愛炸他XD 酷酷酷酷酷到個炸點 ***** )

我們四台客真的是行動派 _

說去哪就去哪XD

四台客決定去西門町 =)

去那晃晃晃 .

真不知道今天那兩位台客 --

阿雨 and 七七 .

她們是吃錯了什麼藥 = =

尤其是七 = =

居然跟著阿雨耍腦殘 ( =ˇ=? )

挑那麼久結果也沒要買那所謂的大拖鞋XD

唉 = =

沒想到她們會有那種念頭 = =

居然瘋到想買拖鞋回家當垃圾桶XD

壓力太大所以瘋了是吧XD?

哈哈 *

四台客好像沒一起拍過貼齁 ?

可是那裡每個地方都擠爆 !

要排好久 ˊˋ

終於找到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 ( 還是很多 = = )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排隊 ..

但為什麼出來的貼貼那麼奇怪 ( ? )

我選的那4張全都沒在上面 = =

都變成最最小張的 = =

那麼小張誰看阿 .. = =

我趙小禍最愛的 ( 英國國旗 ) 居然也是最小張的 !

算了 = =

有拍到就好 .

雖然不怎麼成功 = =

很巧的 +

要回去時 ,

四台客遇上四小妞XD

都是905的大寶貝們 =))

呵呵 //

好巧 --

今天很開心 =)))))

但想到明天又要補一整天的習 ˊˋ

唉唉唉 **

頭就好痛阿 ˊˋ

♡ 雨 2008-01-19 12:14:03

可是那大拖鞋真的艇可愛的呀 XDDDD

雖拿去問價錢時有點丟臉拉 XDDD

不過 .. 昨天真的挺棒的 =]

版主回應
我的天阿 = =
可愛歸可愛 ..
妳怎會有想買的衝動阿XD
2008-01-20 19: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