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9:16:05○雨蝶●

回憶

我努力嘗試著把我們的回憶一一裝箱

一一蒐集著屬於你的、我的和我們的共同回憶

我在箱子內 裝滿了屬於我們的喜怒哀樂

卻突然發現 容量快要不夠

我不知道要怎麼擴充容量的記憶體

只能選擇性的淘汰一些我不喜歡的難過回憶

就連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都能夠不小心地發現 我的房裡充滿了很多與你有關的回憶

有著你送給我的小禮物 小紙條 

以及 我上課分心時在課本上寫下與你有關的字字句句

彷彿一切都在訴說 你一直都在 沒有離開

我用回憶對比著現實 才突然恍然大悟

只有回憶 才是任何人奪不走最珍貴的禮物

只有回憶 才不像垃圾一樣 丟了 就眼不見為淨

也只有回憶 無法像電腦裡的檔案一樣 丟入資源回收桶後按下永久刪除就 消失不見

回憶 會一直存在 除非 你我都失憶 

否則 它會一直存在 你我的內心   

深處

上一篇:愛太遲

下一篇:Rain